云时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彩云网评 >> 云时评 >> 正文
【地评线】彩云网评:用青春年少写出云岭美好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7:28:54  来源: 云南网

以青春年少的美好投身于大美云南建设,青春的云南将因为青春的你我而更朝气、更精彩、更富强!

  彩云网评特约评论员 高永维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青年代表着朝气蓬勃的希望。在共青团云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省委书记王宁强调,全省广大青年要做坚守理想、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砥砺奋斗的云岭好青年,字字句句激励鞭策着云南广大青年朝着幸福砥砺前行。

  青春不能也不应该被辜负。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新时代的青年有着沸腾的热血和满腔的豪情,有着立志报国的理想和回馈社会的志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最美好的青春投入到最伟大的事业中,将小我置身于国家所处的时代浪潮中,青春就能够绽放别样的精彩,就会更有价值和意义。对于云南广大青年来说,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3815”战略发展目标描绘的美丽愿景,都是青年一代施展才华的舞台,在如此广阔的舞台上尽情“舞蹈”,不仅能精彩自己的人生,也将汇聚起点亮云南发展征途的光。

  青年有想法、有冲劲,但是青年的肩膀毕竟稚嫩,能不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可不可以顶起自己头顶的那片天,需要不断锤炼过硬本领,需要不断在现实中磨砺。心在云南这一方热土,向书本学,向师长学,向实践学,将知识牢牢装在心里,把理论灵活用于实践,摔倒了立马爬起来,磕磕碰碰也不叫疼,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这样稚嫩的小树就能长成顶天立地的脊梁。

  青年不是长在温室里的花朵,如果不能经历一些风雨,如果不能多见一些世面,也就不能真正地成长。“3815”战略发展目标是云南的梦想与希冀,在实现梦想的路途上肯定会有重重难关和挑战,肯定会面临这样那样的问题,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既做好吃苦的准备,更有啃硬骨头的能力,既能够顺势而为,也能够逆风向前,用实干为青春注解,用奋斗作青春的音符,全省广大青年就能在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少年当立凌云志,建功立业会有时。青年一代正处在最美好的时代,施展才华的舞台是广阔的,干事创业的天地是无限的,以青春年少的美好投身于大美云南建设,青春的云南将因为青春的你我而更朝气、更精彩、更富强!

  彩云网评所登载的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关注彩云网评,投稿邮箱yncywp@163.com,稿费从优。

责任编辑:许芸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