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新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彩云网评 >> 云新品 >> 正文
【彩云视评】去不了远方?在老地方探索新世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0:07:00  来源: 云南网

       

  春夏之交,天气渐暖,云南各地花香沁人,果香四溢。月季开满呈贡;蓝花楹点缀开远;宜良、会泽、阳宗海的田间地头挂满了樱桃;东川的早桃、大关的枇杷、建水的夏黑葡萄盈盈欲滴,引人垂涎。

  听到这儿,不争气的眼泪是不是已经从嘴角流了出来?别急,为打工人而生的五一小长假这不就来了。

  当然了,外出旅游,安全是开心的前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安全既代表着人身安全,更意味着防控安全。所以,今年五一,我们呼吁“微度假”。

  那么,微度假究竟“微”在哪儿呢?“微”在出行距离、出行成本和出行群体。

  正如一开始提到的,云南旅游资源丰富,省内游足以满足我们对美景和美食的需求。短距离的出行能够让我们在出游放松之余不必劳心费力规划行程,体力支出和时间支出都更加轻量化,大大降低出行成本。以小团体为单位的出行也更加符合防疫需要,为安全保驾护航。

  防疫不易,打工同样不易。虽然去不了远方,但可以选择用微度假度过五一。在熟悉的老地方“浅”游一下,探索过去被我们忽视的新世界。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新世界说不定就藏在我们的身边。

  当然,“微旅游”不仅可以让我们在五一尽兴,更能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模式,推动产业强滇。

  统筹:刘晓颖 锁华媛

  策划:张正 李榆林 许芸翡 徐景希(实习)

  文案:张正 徐景希(实习)

  出镜:徐景希(实习)

  剪辑:习元喜

  彩云网评所登载的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关注彩云网评,投稿邮箱yncywp@163.com,稿费从优。

责任编辑:许芸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