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时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彩云网评 >> 云时评 >> 正文
【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与云豹一起感受生态宜居魅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8:05:00  来源: 云南网

  我是云南的,云南临沧的,我名叫云豹。“推窗向洋,家国临沧”,我们喜欢这儿。这里的山好,林木浓郁苍翠;这里的水好,高山融雪成清泉;这里的人好,勤劳善良、豁达团结。云豹家族欢迎大家到临沧观光旅游,实地体验“中国十佳绿色城市”“中国恒春之都”风采。

点击聆听来自临沧的祝福

  兔年春节来了,正是万家团圆欢度佳节之际,我们的云豹家园却变得安宁平和起来。我们非常喜欢大山森林深处,来自大自然的这份安静。当春日的和煦阳光铺晒到松软林地上,我们轻轻地走上去,听脚底下的树叶和着泥土,发出“沙沙”的响声。我们还会爬上高高的树木,遥望远处的乡村炊烟,一袅一袅,那里有着与我们和谐相处的人家。

  “推窗向洋,家国临沧”,我们喜欢临沧,喜欢时代栖居在这里,眼前熟悉的一草一木,构成了温馨的家园气息。澜沧江和怒江就在我们身旁,江水日夜奔腾不息;通往缅甸的公路从这里穿过,承载着通商的厚望逶迤前行;温暖而湿润的季风,在我们头顶天空吹过去,滋养着闻名于世的普洱、滇红茶……

  临沧真的挺好的!这里的山好,林木愈发浓郁苍翠,俨然成为我们动物、鸟类、还有众多植物及菌类自由生长的乐园;这里的水好,高山融雪成清泉,哺育自然万物焕发生机繁衍不息,诞生出强大而且清洁环保的水电能源;这里的人好,勤劳善良、豁达团结,挥汗如雨为建设美好家园打拼奋斗……

  阴冷的冬日终将过去,晴暖的春天正在走来。我们云豹家族和220多万临沧人民,欢迎大家到临沧观光旅游,实地体验“中国十佳绿色城市”“中国恒春之都”风采,携手奋进让临沧这座中国最佳适宜居住城市,更加富足繁华、更加生态美好!

  统筹:锁华媛

  策划:张正 纳子胜 许芸翡

  海报设计:李雪 余思婷

  文字:渝西锋光

  配音:孟晖

  系列评论:

  1.【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春城昆明“鸥”歌新春到

  2.【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漫游憨鱼”期待家乡更美好

  3.【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我们一起“喵喵喵” 祝福新春“妙妙妙”

  4.【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熊灵猫在绿美红河给大家拜年

  5.【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愿大理成为更好的“诗与远方”

  6.【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绿孔雀开屏贺新春

  7.【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长臂当舞 歌唱美好未来

  8.【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血雉贺新春 迪庆送吉祥

  彩云网评所登载的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关注彩云网评,投稿邮箱yncywp@163.com,稿费从优。

责任编辑:纳子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