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时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彩云网评 >> 云时评 >> 正文
【网聚云南 相约COP15】十四省珍稀动物齐送祝福共贺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1:45:00  来源: 云南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今天,COP15大会在将在美丽的滇池畔召开,河南、湖北、河北、重庆、四川、江西、山东、浙江、贵州、内蒙古、陕西、湖南、江苏、安徽十四省珍稀动物纷纷送来祝福共贺盛会。

 
青头潜鸭
 
 

我叫青头潜鸭,居住在河南。听说COP15即将在昆明举行,大会将发布昆明宣言:“共建全球生态文明,保护全球生物多样性倡议”,这对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意义重大,青头潜鸭全体家人无不欢欣鼓舞。由衷给大会点赞,期待大会不负所望,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河南能够抓住契机,讲好老故事,续写精彩新故事。

 
江苏麋鹿
 
 

我是江苏的麋鹿,俗称“四不象”。COP15即将开幕,虽不能到春城一赏盛况,但我和小伙伴们都充满期待和祝福。祝愿昆明之约顺利成功,让世界看到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努力和成果,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中。

 
湖北长江江豚
 
 

Hi,大家好!我是长江江豚,长江生态“活化石”和“水中大熊猫”。COP15即将在昆明召开,这是国际社会对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成就的认可,是云南生物多样性、气候条件等综合因素的胜出。祝愿大会圆满成功,也祝愿许许多多的动植物小伙伴和我一样,在华夏大地上繁衍生长,生生不息!

 
重庆秋沙鸭
 
 

嗨,大家好,我是“中华秋沙鸭”,被誉为“鸟中大熊猫”。COP15大会在昆明很快就要开幕了,我们在重庆同样十分兴奋。祝福大会圆满成功,祝福万千动植物,于美好天地之间优雅生长,共享秋水美如画。同时,也真诚欢迎更多动物种类到重庆“打卡”。

 
河北东方白鹳
 
 

我是东方白鹳,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鸟界“国宝”。最近,听闻COP15即将在昆明举办,我和小伙伴们打心眼里高兴,因为通过如此重要会议的举办,生物多样性保护会进一步形成社会共识,也会转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对于曾经濒危和现在仍然濒危的动植物来说,这绝对是天大的好事。

 
陕西朱鹮
 
 

嗨!朋友们大家好,我叫朱鹮,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从7只到5000只,从濒临灭绝到振翅高飞,我们在中国受到的保护,被国际公认为濒危动物保护的典范。COP15召开之际,祝愿大会圆满成功,为生物多样性保护集智聚力,也为我们劲健双翼,让我们飞得更远,以翩翩舞姿为地球添彩。

 
山东大天鹅
 
 

大家好!我是优雅从容的大天鹅,在荣成伴着朝霞,或沐浴梳洗,或展翅飞翔……得到消息说,COP15即将在昆明召开,远在山东的我们十分激动。我们诚挚祝福大会顺利召开,祝愿借大会召开契机,讲好云南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感动世界,凝聚起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强大合力。

 
贵州黔金丝猴
 
 

大家好,我是黔金丝猴,“世界独生子”。COP15这场前所未有的盛会是云南,是贵州,是中国的荣耀。我们虽不能到场,不过祝福和点赞一直都“在线”,衷心祝愿大会圆满成功、成果丰硕,也希望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

 
湖南云豹
 
 

我是云豹,我在湖南为七彩云南打call,预祝COP15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向世界展现最美的中国形象,挺起世界大国的责任担当。希望三湘大地也能乘“势”而为,为我们打造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栖息新高地。

 
浙江凤头燕鸥
 
 

大家好,我是凤头燕鸥,被誉为“神话之鸟”。闻悉COP15大会即将在昆明召开,在此,我们凤头燕鸥为大会胜利召开绘彩,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喝彩。同时,在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新征程中,希望吴越大地继续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打造生物多样性保护“重要窗口”。

 
安徽扬子鳄
 
 

大家好,我是来自安徽的扬子鳄,也称“鼍龙”。听说因疫情影响两次变更时间的COP15大会,即将在昆明开幕,尽管不能跨过山和长江一睹盛会,但我们对这次大会充满期待,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也希望全社会更加关注、支持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

 
内蒙古蒙古原羚
 
 

我是可爱的草原精灵——蒙古原羚,草原上的人们一般称我们为“黄羊”。COP15大会将在昆明举办,蒙古原羚全体家人心情无比喜悦。我们相信并期待盛会凝聚更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局面。

 
江西靛冠噪鹛
 
 

朋友们,大家好!我叫靛冠噪鹛,喜欢在灌木丛中唱歌。明天,COP15大会就要在昆明召开了。我们相信,云南一定能让这届盛会办出风采,让世界感受到“动植物王国”的独特魅力。期待,在全世界的人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能够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四川大熊猫
 
 

我是“国宝”大熊猫,中国特有的活化石。距离COP15大会召开还有2天,“熊猫界”可谓欢欣鼓舞。生物多样性保护因交流而多彩,因互鉴而卓有成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四川祝大会圆满成功,愿世界上出现更多人类与“滚滚”亲近的美好画面!

    COP15大会是前所未有的盛会,是昆明,是云南,是中国的荣耀,衷心祝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丰硕成果。

   彩云网评所登载的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关注彩云网评,投稿邮箱yncywp@163.com,稿费从优。

 

 

责任编辑:许芸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