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时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彩云网评 >> 云时评 >> 正文
【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普洱有彩鹮 共度中国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8:05:00  来源: 云南网

  我是云南的,云南普洱的,我名叫彩鹮。“有一种味道叫普洱”,普洱不仅是人类的宜居地,也是各种自然生物的栖息地。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由衷地向普洱人民道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给了我们一个美丽的家园;我们祝福云岭大地风调雨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点击聆听来自普洱的祝福

  我叫彩鹮,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自从去年4月份来到云南普洱安家落户后,我们被这里的优美精致所吸引,从此在这里安营扎寨,繁衍生息。如今,我们的家庭成员越来越多,这都是普洱人民善待我们的结果。

  云岭大地,人杰地灵。世界茶源,咖啡之都,普洱不仅是人类的宜居地,也是各种自然生物的栖息地。近年来,当地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环境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如今的普洱的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山更绿了,呈现出一幅幅鹰击长空,鱼翔浅底的大美景色,我们鸟类大家庭受益匪浅。

  有一种味道叫普洱!在这里,我们吸着空中清新的空气,吃着小河里鱼虾成群的食物,这些都是当地重视生态文明的结果,山清水秀才有了我们生活的幸福乐园。

  普洱有彩鹮,欢天喜地过大年。在辞旧迎新之际,在即将开启“兔”飞猛进的年代,我们由衷地向普洱人民道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给了我们一个美丽的家园,在这里繁衍生息;我们祝福云岭大地风调雨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统筹:锁华媛

  策划:张正 纳子胜 许芸翡

  海报设计:李雪 余思婷

  文字:李红军

  配音:孟晖

  系列评论:

  1.【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春城昆明“鸥”歌新春到

  2.【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漫游憨鱼”期待家乡更美好

  3.【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我们一起“喵喵喵” 祝福新春“妙妙妙”

  4.【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熊灵猫在绿美红河给大家拜年

  5.【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愿大理成为更好的“诗与远方”

  6.【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绿孔雀开屏贺新春

  7.【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长臂当舞 歌唱美好未来

  8.【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血雉贺新春 迪庆送吉祥

  9.【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与云豹一起感受生态宜居魅力

  10.【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白鹇与您分享美好文山

  11.【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双角犀鸟邀你共享延边幸福年

  12.【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独龙牛祝你牛气冲天 所得皆所愿

  13.【我在云南贺新春送祝福】春节,与“雪山精灵”共舞

  彩云网评所登载的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关注彩云网评,投稿邮箱yncywp@163.com,稿费从优。

责任编辑:纳子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