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时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彩云网评 >> 云时评 >> 正文
【彩云网评】华为5G手机释放出共赢善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7:52:0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央视财经报道相关视频截图

  彩云网评特约评论员 渝西锋光

  华为公司19日在德国慕尼黑面向全球发布了其最新旗舰手机Mate30系列。华为公司表示,Mate30系列搭载了华为研发的全球首款内置全制式5G基带手机系统芯片麒麟990 5G,提供出众的5G联接体验。

  华为正式发布Mate30系列手机,受外界多重关注在意料之中。作为科技公司,首先在技术领先方面会倍受瞩目。在经历“芯片事件”之后,华为究竟能不能摆脱国外“技术命门”方面的阴影,能不能用事实击碎外界的一些传言,乃至于华为的自主核心技术竞争力究竟如何,无疑都得靠实力说话。事实上,支撑华为对外发布最新旗舰手机Mate30系列的最大底气,并不是“全球首款内置全制式5G基带手机”当中的名称或概念,而是对承载着的科技技术、以及华为企业自主科技创新积累起来的机制自信。

  其次,华为Mate30系列手机的智能化应用,尤其是在与同类产品相比体现出来的差异性,显然会吸引消费者的普遍注意。智能AI随心根据眼睛观看角度自动调整手机界面、陌生人注视屏幕隐藏消息内容、通过隔空手势实现视频切换……多项超炫新潮功能,已经在华为新款手机上“从梦想走进现实”。创新推动科技进步,而科技丰富和提升人们的生活体验的内容与质量;小小的一部手机,一旦被装上科技“内核”、插上5G的网络“翅膀”,瞬间就能改变很多生活细节的原本模样。

  华为研发的全球首款内置全制式5G基带手机横空出世,或将迅疾引领全球5G移动终端设备潮流。从2G、3G到4G,移动通讯技术“西强我弱”的惯性局面,至此或将戛然而止;5G技术运用的全球化图谱,或将从此描述崭新篇章。2G、3G、4G、5G全网通,NSA、SA双模,FDD、TDD全频段,以及4G+5G双卡双待等功能通过华为单芯片全部实现,无论是基本语音通话、信息传输,还是电影下载、游戏漫游、视频直播,基于5G技术的华为移动终端设备,必将在引领国际潮流中展现中国“国货”民族品牌风采。

  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最新旗舰手机Mate30系列,体现出中国5G技术面向全球视野的开放合作姿态。全球各国加快部署5G已是大势所趋,任何疆域阻隔或技术封锁企图无疑都会成为徒劳。中国作为掌握5G专利技术最多国家之一,正着力于推进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有效机制。今年7月初,摩纳哥依托华为技术合作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全国5G覆盖的国家;随着技术与机制渐趋完善,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将架起5G技术国际合作的桥梁。作为中国“智造”品牌的代表,“走出去”的华为5G技术,必将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充分释放中国加快对外开放、推动和平共赢的真诚善意!

  彩云网评所登载的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关注彩云网评,投稿邮箱yncywp@163.com,稿费从优。

责任编辑:张洁一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