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时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彩云网评 >> 云时评 >> 正文
【彩云网评】林志玲结婚 尊重是最好的祝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7:54:2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林志玲微博截图

  彩云网评特约评论员 刘剑飞

  6月6日,林志玲突然宣布结婚,震惊了整个朋友圈。她在微博里称,“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和支持,我真的很幸运。亲爱的每一个你,让我们一起幸福。”

  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瞬间在网络上炸开了锅,尤其是对于一些中年男性而言,更是感到无比震惊、意外和失落,因为在他们看来,林志玲即便不可能嫁给自己,至少也应该嫁给一个才貌相当的中国人,似乎这样他们心里才可能安慰。

  可是事实却是,林志玲不仅没有嫁给中国人,还嫁给了一个在很多人看来其貌不扬的日本人,这让很多男人心里都酸溜溜的。一时间,网络言论炸开了锅。有人谩骂,有人质疑,有人诅咒,甚至有人跑到言承旭的微博下发泄。网友的娱乐精神可以理解,但是这却不是对待女神应有的心态,对于这场婚姻,网友还是应该给予理解和尊重,因为尊重不仅是对这场婚姻最好的祝福,也是社会文明和道德体现,更是粉丝应该具备的网络素养。

  在娱乐圈,林志玲一直都是一个充满争议的存在,甚至成为一个标签化的人物,这不仅因为其性感的身材,迷人的外表,还因为其拥有一口摄人魂魄的“娃娃音”。提及林志玲,很多男人总是流露出不怀好意的赞美。林志玲也俨然成为供中国男人消费和娱乐的大众情人,尽管背负着很多质疑和压力,但是她依然不受外界舆论影响,乐观地去工作和生活。如今她的婚讯,引发如此大的关注和热议,也从一个方面证明,其在娱乐圈的分量和其拥有的社会关注度。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林志玲的选择自然有她自己的道理,也许这就是她想要的爱情。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对于这样的结果,任何人都无权干涉,也左右不了。因此,完全可以将其结婚当做一个普通朋友的婚讯来对待,送上祝福。如果无法将其当做朋友,也完全可以把她当成一个陌生人,对她的婚姻不关注,不理会,不评论,也是一种文明和素养。

  网络是一个公共场所,自有一套文明准则和道德规范。因此,在网络上表达意见,首先应该注重文明,遵守道德,这样网络才能风清气正。生活需要娱乐,但是娱乐却应该有度。就林志玲而言,其好像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从模特到主持人到演员,其在镜头下的表现也落落大方,善解人意。可见其在娱乐圈风生水起,并非浪得虚名。与其质疑,不如多看看他人身上的闪光点,或者将时间和精力用到工作和生活上。对于她的婚讯,实在没有必要恶言相向,横加指责,要知道,法律无处不在,一旦过度,很容易惹祸上身。

  彩云网评所登载的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关注彩云网评,投稿邮箱yncywp@163.com,稿费从优。

责任编辑:张洁一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