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彩云网评/ 云时评
【彩云网评】丽江入选十佳旅游目的地的启示
2018-04-09 16:12: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李秋明 摄
 

彩云网评特约评论员 胡勇俊

日前,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公布2018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丽江因其丰富多样的历史文化底蕴、引人入胜的风景及深度文化体验受到越来越多全球游客的追捧,首次入选中国十佳目的地榜单,排名第八。

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实至名归,既是对丽江上下倾力抓旅游服务品质、不断改进工作的肯定,也会成为一张靓丽名片,给云南旅游增光添彩。

“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评选客观公正,在旅游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于“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评选推出的第10个年头,在众多竞争对象中能够脱颖而出,这是丽江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大美丽江魅力绽放的折射。多年来,丽江依托“一城一山一湖”(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泸沽湖)旅游品牌资源,吸引着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2017年,丽江市接待海内外游客预计达到4047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5%,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在全省排名第二,成为云南旅游的重要支撑。

荣誉是对现在的肯定,也预示着对未来的更大期望。面向今后,丽江更要笃定做大旅游产业、拉长产业链条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合力,再度发力,向着行业的更高荣誉高歌猛进,书写新的篇章。

今年,随着“一部手机游云南”等重大新举措的逐步实施,云南旅游将提质增效,旅游供给市场将实现较大的改革。在推动云南旅游产业升级的过程中,我们期待更多的地方、旅游行业及旅游产业多多出彩,挣得更多的荣誉,用更多的旅游荣誉名片,来为之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彩云网评所登载的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关注彩云网评,投稿邮箱yncywp@163.com,稿费从优。

责任编辑: 李雨施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