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彩云网评/ 政治经济
“严”字当头履好职
2018-02-05 17:21: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会风体现作风,作风连着民心。

今年的丽江市两会坚持不懈抓纪律、改会风。

记者在丽江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会风会纪提醒卡上看到这“十个严禁”:严禁迟到、早退、无故缺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严禁在会场打电话、玩手机和在场外长时间逗留;严禁在会场内随意走动、打瞌睡、交头接耳;严禁擅自到会议安排地点外就餐、住宿……

“今年市两会会风会纪工作抓得更紧、更实,力度更大。” “不论是全体会议还是分组会议,每位代表都必须按时到场,按时开会,这是最大的改变。”代表委员纷纷表示,会场上,更不允许有玩手机的“低头族”、电话不断的“大忙人”、没精打采的“瞌睡虫”出现。可以说,作风纪律已经融入了两会各个环节和会场各个角落,“两会”将展现出风更清、气更正、纪更严的新气象、新风貌。

气正能聚力 ,风正好扬帆。相信这样的严守纪律、严肃会风,定会化作广大党员干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干之风。

(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 李雨施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